当前位置:

邵东市计生协“5.29”会员日慰问活动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唐顺富 编辑:王津 2020-05-26 21: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邵东市卫健局、计生协领导与贫困母亲、健康幸福家庭、最美协会抗“疫”人代表合影。

图片3.png

贫困母亲代表领取慰问金。

图片4.png

“小善举,大爱心”募捐。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唐顺富)5月26日,邵东市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召开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四十周年暨“服务计生家庭、关爱贫困母亲”会议。来自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健康幸福家庭、偏远山区的贫困母亲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对40名一线抗“疫”人员进行表彰,全市40名计生家庭贫困母亲,10名幸福健康家庭进行了慰问和奖励,当天共发放慰问金6.6万元及物资。

会上还举行了“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来自各乡镇(办、场)、各医院计生协踊跃参加募捐活动,现场共募得善款5.5万余元。

当天的会员日活动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及各类健康宣传资料、解答疑问等方式耐心向居民群众宣传优生优育、生育关怀、健康服务等知识政策,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优生优育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唐顺富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2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