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2020年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

来源: 红网 作者:邓玉品 蒋旭 编辑:姜姿 2020-05-27 08:54:47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邓玉品 蒋旭)5月26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招聘会——道县2020年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横岭乡浪石村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县工业园区企业用工单位十余家及周边群众30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148个岗位。

为了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对复工复产的影响,该乡机关党支部联合浪石村、菖路村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与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相结合。招聘会现场搭建了临时招聘展位,有家政、电子、医疗器械、制衣等用工岗位。各工业园区用工企业工作人员与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边耐心向群众介绍岗位设置情况,一边以现场教学的方式,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许多群众看到心仪的岗位便立即报名,有的则是专门来为家人进行咨询、报名,仅仅两个钟头的功夫,就吸引了上百名群众报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该乡广大党员的担当意识,有效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 红网

作者:邓玉品 蒋旭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28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