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鹏 编辑:姜姿 2020-05-27 09: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蒋云鹏)5月26日下午,永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召开,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谢景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防疫物资储备和本地企业生产防疫物资、防控宣传舆论工作、全市开学复课疫情防控、重点筛查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正视永州基层卫生设施薄弱的问题,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健全疾控机构与城乡社区联动工作机制,加强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病预防控制职责。要提升疫情监测预警的及时性、准确性,提高评估监测的敏感性、精准性,健全重大疫情救治体系,建立多渠道监测预警机制。要加大宣传健康文明行为力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出门佩戴口罩,垃圾分类投放,保持社交距离,提倡“餐具专用、合理分餐、使用公筷”,从源头上阻断病毒细菌在餐桌上的传播。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优化完善各项机制,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来源:红网

作者:蒋云鹏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2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