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5-27 10: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组扩大会.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 (通讯员 李杰 刘震寰 龙子非)5月25日,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安排部署了当前相关工作,听取了省委在资巡视和省审计组来资审计有关工作要求的汇报。

会议指出,巡视、审计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任务,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严守各项纪律、抓好立行立改、着眼长远谋划,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配合好巡视、审计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分析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认真研判形势,突出主题主线、突出重点抓好各项工作;要抓住机遇、加强对接,争取更好的发展条件;要抢占发展的主动权,实现弯道超车。

市领导侯峥辉、段翔宇、谢阿兰、周劲凌、谢献芳、杨发、龙舟、赖胜民、周耀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杰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3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