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来古丈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周钦 编辑:张皎 2020-05-26 19: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7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周钦)近日,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元俭一行到湘西州古丈县,考察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1.marked.jpg

黄元俭一行出席了济南高新区湘西古丈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古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丕宇,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光怀等县级领导出席。

2.marked.jpg

会上,胡丕宇对古丈县基本情况、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古丈县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做了介绍。双方就扶人才培训、贫困户转移就业、扶贫车间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黄元俭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两地劳务协作对接,加大就业扶贫的帮扶力度,立足济南高新区的资源优势,建立健全的人才交流机制。

会后,黄元俭一行先后考察了湘泉酒厂、鑫科牧业、湘西得象、尔卓山谷、默戎苗寨等扶贫车间项目建设,了解扶贫车间在疫情形势下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周钦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3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