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屈秉正 编辑:于佳丽 2020-05-27 11: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444_副本.jpg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蒋键 屈秉正)5月26日,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蒋俊善、沈勇强 、何爱光、 盘成军 、何福明 、何娟、唐亚辉、李新建 、陈小明 、刘志强 、杜中国、陈东俊参加会议。

会议对《江永县上江圩镇200WM光伏发电项目投资协议》《江永智能家电产业园项目投资协议》《江永中化油新能源项目投资协议》《江永县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实施方案 》《江永县、恭城瑶族自治县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议题进行了审议。

在听取项目进展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唐德荣指出,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凝心聚力,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稳健发展;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强化举措、夯实责任、改进工作作风,补短、强弱、增优,以最大的努力、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益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牵头领导和相关部门要把好关,紧盯目标、明晰节点、统筹结合,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屈秉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