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1381名基干民兵分批接受点验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于佳丽 2020-05-27 09:2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军歌嘹亮,军容严整,队列整齐。5月26日,永州市零陵区召开2020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全区1381名基干民兵集结迅速,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风貌接受分批点验。区委常委、人武部长王建武出席并讲话,区人武部政委孙国颖出席。

1标准照片_wps图片.jpg

3_wps图片.JPG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孙国颖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全体基干民兵庄严宣誓,民兵代表激情发言。铮铮誓言,响彻全场,是全体官兵“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庄严承诺,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点验强化了各级思想认识,明确了年度工作目标,提升了基干民兵队伍的精、气、神,为应对战争威胁、处置突发事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_wps图片_wps图片.JPG

王建武指出,民兵队伍是平时为民、战时为兵,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当前,国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对军事工作标准越来越高,要求越来越严,加强民兵队伍建设是形势任务、年度工作、提高个人能力素质的需要,全体基干民兵要切实牢记使命,不负嘱托,切实发挥应有作用,展现新时代民兵队伍的良好风貌和过硬本领。王建武要求,围绕民兵整组队伍要编实建强,练兵要实战实训,管理要从高从严;要强化“走在前列”意识,开拓创新理念,精准抓建模式,凝聚起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打造一支“战时能应战、急时能应急、平时能服务”的高素质全能型基干民兵队伍,谱写新时代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