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建华参加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联组协商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5-27 10:5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黄春华)5月26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到江华瑶族自治县政协二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农林界、经济界、工商联界、侨联界联组协商讨论,听取县政协委员们的心声和建议。县领导陈槐权、张恒、赵峰、黎氢、何永亮、罗梅参加讨论协商。

会上,委员们一致认为,市委常委、县委书记罗建华在开幕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县政协主席陈槐权代表大会所作的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贴合实际,总结全面。提出的2020年政协工作设想标准高、内容实、思路新。协商讨论中,委员们从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出发,结合各自体会,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如何履职,委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学习,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为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建设全面小康江华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就委员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罗建华在会上作了解答和感谢。感谢委员们心系全县发展,认真履职,积极为江华发展贡献力量。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今年来,全县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的难度很大,需要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团结社会各界,凝聚共识,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江华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