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隔壁兄弟”来学习宁远河长制工作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2020-05-27 10: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5月26日上午,新田县河长办及乡镇基层河长办分管领导来宁远县柏家坪镇交流学习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宁远县河长办工作人员陪同。

宁远河长制工作引来“取经人”2_副本500.jpg

交流组一行在乡河长办观看当地“六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宁远县基层河长制“六化建设”工作经验。随后交流组实地参观了柏家坪镇坝子头河段“样板河”建设,听取了“样板河”建设经验、日常管护的详细介绍。

宁远河长制工作引来“取经人”_副本500.jpg

新田县河长办对宁远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宁远县河长制工作扎实、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和借鉴工作经验,推动两县河长制工作科学发展,共同开创河长制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