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张阳现场调度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5-27 16: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安乡站记者 李志鹏 李雪岩)5月26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先后来到沿河路、浙江路、文昌路、站前路、深柳大道、洞庭大道和安乡大道等地,现场调度城市管理工作。县领导李长春、李碧波、蔡广参加。

察看街道保洁情况。

一路走来,张阳对沿途的树池清理、控违拆违、街道保洁、交通标示划定、黑臭水体整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他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控违拆违工作,对违章建筑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坚决打击;要对建成区内的空置土地进行再归档、再归类,依法依规处理;要及时清整道路绿化带及树池内的石子,使其摆放有序、整齐美观,保持树池内平稳;要加大沟渠河道整治力度,及时清理河岸堤坡的杂草垃圾,持续改善河道及周边生态。

张阳强调,城管等部门要加强工作标准,建立健全发现问题、交办问题、处理问题的系列机制,通过精细化管理和长效机制解决城市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切实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