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聚智聚力共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周萍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5-27 16:19:13
时刻新闻
—分享—

1cb.jpg

5月26日上午,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红网时刻衡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唐彩虹 周萍 记者 谭倩)5月26日上午,政协蒸湘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来自蒸湘区各个界别、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全面加快蒸湘发展,建设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献策出力。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等参加,区政协主席陈硕果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副主席吴兰湘代表蒸湘区政协第四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2019年,蒸湘区政协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先后开展了“杨柳4S街区第三期招商及建设情况”“全区兜底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全区公共卫生服务情况”等5项专题调研,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和民主监督员多次参与派驻单位重要会议和活动,拓展履职平台,引导用好政协云,积极组织参与上级政协组织的“共庆70周年”活动。就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同时对民主评议蒸湘区残联工作开展 “回头看”。蒸湘区政协还聚焦中心任务,助推最美城区建设,积极招商引资,聚力推进项目落地,改善基础设施及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大力推进“穿衣戴帽”、线上提质改造等7大乡村振兴项目,投身创文创卫工作,热心参与志愿者活动,擦亮“衡阳群众”品牌。

报告指出,2020年,蒸湘区政协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民主主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把该区建设成为“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蒸湘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共审查立案政协委员提案83件,办结率和委员满意率达到100%。一批提案办理成果纳入决策实施,有力发挥了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彩虹 周萍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