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税务的“税管员+纳税人”网格化服务(二)——重点企业重点帮

来源:红网 作者:曹海涛 李慕吾 徐梅芳 姜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5-28 08: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5月22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要“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调整措施、简化手续,促进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国家税务总局衡山县税务局实行“税管员+纳税人”网格化服务措施,推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面开展“三用三全”优质服务,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上门助企纾困添动力,与企业齐心抗“疫”共渡难关,在助力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中凸显税务力量。

据统计,截至目前,衡山税务部门走访重点企业879户,为企业集中推送优惠政策8次,企业网上综合办税率达82.7%。

图片3_副本.png

衡山县税务局政策服务小分队为衡阳市力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精准政策辅导。

红网时刻通讯员 曹海涛 李慕吾 徐梅芳 记者 姜珊 衡山报道

自3月10日起,衡山县税务局启动“用心用力用真情 全员全程全覆盖”帮扶企业发展行动方案,建立重点服务企业名单,实行局领导走访辅导责任制,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落到企业。

“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候,公司为扩大口罩等医疗重点物资生产,支援抗‘疫’前线,遇到了一系列涉税难题,多亏税务部门开通办税服务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仅用10分钟就为我们办好了发票增量、升额、领用、税控盘发行等事项。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相继出台后,衡山税务政策服务小分队第一时间为我们辅导税费优惠政策,有了税务部门的全力支持,我们扩大生产的底气更足了,增产增销的信心更强了。”衡阳市力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疫情防控省重点联系企业,公司财务总监罗昕在与衡山县税务部门工作人员的交谈中,为税务暖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税务部门责无旁贷。衡山税务推行“税管员+纳税人”网格化服务,分区分片包干,党员带头作表率,精准辅导税费优惠政策。对于辅导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人员,启动执纪问责程序,开展诫勉谈话,纳入绩效考核扣分体系,确保税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相关推荐:

衡山税务的“税管员+纳税人”网格化服务(一)——问需解忧大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曹海涛 李慕吾 徐梅芳 姜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4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