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转战赤道几内亚丨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与援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交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徐芙蓉 编辑:陈纲 2020-05-27 20:40:53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当地时间5月27日上午,中国(湖南)抗疫医疗专家组在中国援助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驻地交流工作并对医疗队队员进行防护培训。

4_副本.jpg

中国(湖南)抗疫医疗专家组李春辉教授就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不同工作场所如何做好防护、驻地如何做好防护等方面对中国援助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队员进行培训。

2_副本.jpg

中国(湖南)抗疫医疗专家组徐芙蓉护士长为中国援助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队员演示穿、脱防护服的流程。

3_副本.jpg

中国援助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队员练习穿、脱防护服。

5_副本.jpg

中国(湖南)抗疫医疗专家组的专家与中国援助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队员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记者 田萌 整理报道

当地时间5月27日上午,中国(湖南)抗疫医疗专家组在中国援助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驻地交流工作并对医疗队队员进行防护培训。

中国援助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队员向中国(湖南)抗疫医疗专家组介绍了目前赤道几内亚医疗机构针对新冠肺炎病毒采取的防控措施以及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流程等。中国(湖南)抗疫医疗专家组胡成平教授根据目前情况对当地疫情进行了简易分析,并为医疗队的成员加油打气,此举为我国援助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队员增强了信心。

同时,中国(湖南)抗疫医疗专家组对我国援助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在马拉博医院工作的防控措施提出了建议。专家组李春辉教授就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不同工作场所如何做好防护、驻地如何做好防护等方面进行培训,徐芙蓉护士长为医疗队演示了穿脱防护服的流程。

最后,专家组给医疗队赠送了防护物资和药品,中国(湖南)抗疫医疗专家组的专家与中国援助赤道几内亚常驻医疗队队员合影留念。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徐芙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7/7295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