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参加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于佳丽 2020-05-28 08:3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世)5月27日下午,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来到所城和县直机关代表团听取意见建议,讨论有关事项。赵忠辉、魏秋云一道参加讨论。

会上,县人大代表唐辉、张继从、黄俊北、彭芳琴等踊跃发言,各抒己见,重点围绕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畅谈各自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人大、政府和两院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符合蓝山实际、勾连过去与未来发展的报告。代表们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在公益诉讼、城市环境治理、农村建房申报、打造土特产品牌、乡村旅游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详细记录代表们的发言后,魏和胜指出,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坚持为民代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对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意义,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代表们提出的事项尤其是民本民生、营商环境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对人大、法院、检察院近年来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在加强对政府工作监督、加大扫黑除恶力度、加快案件诉讼和办结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代表们认真参加会议,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加大对政府工作及政府组成部门的监督支持力度,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