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江南好 编辑:于佳丽 2020-05-28 09: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 江南好)5月27日上午,双牌县政协主席唐彦和全县各界别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分组讨论。

在各讨论组,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全县实际,全面客观总结了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充分展示了双牌县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令人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研读报告,学深、学透报告精神,自觉融入到建设活力自信美好双牌的新热潮中。

讨论中,委员们还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全域旅游、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茜 江南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