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三讲三促”主题宣讲活动走进罗汉果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2020-05-28 14: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5月27日,临武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三讲三促”主题宣讲活动走进万水乡大汉村罗汉果基地。

“脱贫不忘共产党,帮扶干部先表表,自从下乡到咱村,挨门挨户满村跑,给咱指出致富路,架起党群连心桥......”活动首次将临武传统文化——祁剧与宣讲集合起来,采用祁剧表演的形式,歌颂党的扶贫好政策,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认同和脱贫自信。

_MG_0209.JPG

临武县“三讲三促”主题宣讲活动走进万水乡大汉村罗汉果基地。

据悉,开展“三讲三促”活动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一系列的宣讲,采用多形式的文艺表演等,把党和国家的制度优势讲明白,把身边脱贫攻坚的故事讲动听;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讲响亮,促进广大群众增强“听党话”的原动力,促进增强“感党恩”的内生力,促进增强“跟党走”的凝聚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今年以来,临武县宣传部门始终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这一重大宣传主题,在市委宣传部的精心指导下,坚持守正创新,统筹联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主题宣讲活动30余场。丰富多彩的宣讲形式,让党和国家的理论政策走近了田间地头,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全县进一步掀起了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