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花甲老人齐“乒”搏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20-05-28 15: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漂亮!”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打出一记精彩的擦边球,兴奋之至,不由得为自己喝起彩来,场外的赛者也发出了一阵叫好声。

DSC_0622_副本.jpg

DSC_0572_副本.jpg

现场对决。

5月28日,由新邵恒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新邵县乒乓球协会主办的“恒升杯”2020年邵阳市老友乒乓球赛在新邵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市的40余名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参加比赛的32名选手年龄均在60岁左右,他们个个精神矍铄,为了一局胜负较起劲儿来的样子毫不亚于年轻人。

比赛中,众多已头发花白的运动员精神饱满、身手矫健,长球、短球、削球、搓球、扣杀轮番上演。赛场上,老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场下,其他参与者呐喊助威,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参赛队遵循“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的大会宗旨,互相学习、提高自己,展示风采、展示水平。

近年来,新邵县不断加快体育事业发展,特别是老年人体育健身呈现崭新局面,形成了“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人体育工作格局。老年健身组织遍布城乡,健身人数逐年递增,健身项目不断拓展,保障持续改善,健身活动丰富多彩,活跃了城乡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新邵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老年人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相互沟通,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舞台,增强老年人身体素质,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为推动新邵县乒乓球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营造大力发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社会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