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舜德学校:邀请家长进食堂 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东安站 作者:肖申军 连英 陶珊珊 编辑:于佳丽 2020-05-28 15:1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肖申军 连英 陶珊珊)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增进家长对学生膳食和食堂管理工作的了解,5月28日,东安县舜德学校邀请家校委员会部分家长代表“零距离”参观学校食堂。

上午十点半,在校长蒋旭玲的陪同下,家长代表们来到学校食堂,实地察看了厨房的环境卫生,食品的来源、购物流程、储存方法,食物的蒸煮流程等。蒋旭玲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品采购验收流程、各个环节加工操作流程、食堂餐具消毒、食品留样、“两长”陪餐等工作。通过这次参观,干净整洁、规范管理的食堂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学校食堂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平时老听孩子说学校饭菜很好吃,这次亲自来参观后,看到学生食堂干净整洁,消毒到位,菜品营养搭配,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就餐安全、放心、舒心。”5月28日中午,东安县舜德学校学生家长代表唐女士在参观完学校食堂后对其赞赏不已,竖起了大拇指。

让学生吃得安心、舒心,是学校和家长共同的心愿。此次家长代表们“零距离”地实地考察,不仅让家长对学校的食堂管理有了充分的了解,也对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

东安县舜德学校校长蒋旭玲介绍说:“我们学校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真正把学校食堂工作视为自己的家庭厨房、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用心尽心做好食堂的每个细节工作,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东安站

作者:肖申军 连英 陶珊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