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罗海燕 谭倩 编辑:王敏 2020-05-28 17: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2er.jpg

5月下旬,蒸湘区“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该区各个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持续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5月28日讯(通讯员 罗海燕)5月下旬,蒸湘区“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在该区各个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持续举行,活动旨在让居民更加了解防护知识,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引导城乡居民了解、支持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居民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识宣传彩页》,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咨询和了解。现场还积极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测血糖、量血压,并给予健康、预防、保健等方面的指导,并免费发放药品、大米、食用菜籽油、纸巾等各种慰问品。同时认真回答居民们的健康咨询,针对检查结果给出科学的医学建议及日常生活的健康指导。活动以来,共义诊10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4000余份,各项免费物资4万余元。

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家庭医生“签而有约”的责任,积极探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新模式,推进家庭签服务逐步精细化、精准化,不断提高居民对签约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发挥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守护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罗海燕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