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云发布”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文洁 编辑:陈纲 2020-05-28 18: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领导.jpg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右三)等五位领导共同翻开“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篇章。

倒数.jpg

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共同宣读《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倡议书》。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潘锦 李文洁)5月28日上午,“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云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线上“云发布”活动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吸引了近300万“云观众”在线围观,畅享“悦读”盛宴。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出并宣布启动。

在“云发布”现场,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席、党组副书记王跃文以“书香最能致远 奋斗不负韶华”为题,与广大职工畅谈阅读心得。从全省职工中选拔的5位“青年阅读推广人”也登台亮相,与全省各行各业职工代表现场连线,共同宣读《2020年湖南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倡议书》。

据介绍,此次湘悦读·工力量”2020 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从今年5月全面启动,将持续至11月,将通过城市读书快闪活动、线上同城共读、线下主题读书月活动、读书典型评选活动、读书成果发布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读书学习活动,评选 “芙蓉悦读者”“芙蓉领读者”“最美职工书屋”等优秀成果,激发职工阅读热情,在全省广大职工中掀起“悦读”热潮。

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李颖,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参加“云发布”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文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8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