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劳模工匠共阅读 “中国梦•劳动美”主题读书月活动在长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文洁 编辑:陈纲 2020-05-28 18:57:53
时刻新闻
—分享—

阅读.jpg

线下主题读书月活动中,汤素兰(右三)、艾爱国(右一)、廖丽萍(右二)为现场职工分享阅读心得。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潘锦 李文洁)5月28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主题读书月活动在国网长沙培训服务部举行,受邀参加活动的劳模,与来自省总工会、各基层工会代表和国网湖南电力职工阅读达人等200多人共聚一堂,共同分享读书的乐趣。

此次主题读书月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由湖南省总工会主办,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为广大职工搭建读书、交流平台,倡导和带动全省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形成“人人爱读书,家家飘书香”的良好阅读局面。

受邀参加主题读书月活动的国家一级作家汤素兰、全国十大杰出工人艾爱国、湖南省劳动模范廖丽萍齐聚一堂,为现场职工分享了阅读心得,探讨劳动与阅读、家庭与阅读、工作与阅读之间的关系。

据介绍,作为2020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5月起,全省将陆续开展多场主题读书月活动,每月根据一个选定的主题,以线上微信读书群和线下读书沙龙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读书活动。线上主要通过微信读书群实时交流读书心得,线下为每周举行一期读书沙龙,每期邀请一位读书达人做主题分享。

主题阅读活动后,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傅筝和国网湖南电力工会主席谭军武共同开展了“情暖童心 书送未来”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李文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8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