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马旅岳麓路演中心启用 为优质项目搭建对外发声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 黎鑫 黎晓雄 编辑:陈纲 2020-05-28 22: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337400副本.jpg

5月28日下午,飞马旅岳麓路演中心在岳麓科创港正式启用。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黎晓雄)今天下午,飞马旅岳麓路演中心在长沙岳麓科创港正式启用,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投资人、高校院所专家等百名嘉宾齐聚长沙,一起“创”见长沙创投新地标。

飞马旅CEO、飞马资本合伙人钱倩介绍,飞马旅来到长沙联手大科城、岳麓科创港,将以岳麓路演中心为载体,整合飞马旅产业资源、投资人资源、创业导师资源等,举办各种优质活动,挖掘优质项目,形成具有岳麓特色的创业生态。

同时,飞马旅将以创投活动的形式支持岳麓科创港,通过BP会客厅、岳麓创业路演、岳麓创讲堂等活动,全方位打造集创业辅导、融资服务、资源精准对接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平台。他们将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一流的路演空间、一流的路演辅导、一流的融资对接,建立优质项目向外界发声的舞台,成为资本寻找优质项目的通道。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人也进行了一些分享和观点碰撞。其中,六禾投资的董事长夏晓辉以“疫情后,世界变了吗?”为主题,作主题分享。他表示,疫情对经济活动的冲击是实质性的,一些中小企业可能会因此倒闭,但不会影响卓越企业的长期价值。相反,有些企业家可能利用疫情的冲击采取坚定的举措,加快了企业的发展。

启高资本创始合伙人张勇现场演讲了“中国智能制造投资浅见”。他认为,中国智能制造的主要矛盾是技术供给和需求不匹配,领先技术找不到应用场景,而原有技术的迭代又跟不上需求。因此,谁能够解决这个问题,谁就能引领智能制造的市场。

现场还举行了智能制造创新项目路演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 黎鑫 黎晓雄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8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