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赵立平看望区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5-29 10:5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永州市零陵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5月29日开幕。5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唐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等区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参加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勉励代表们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共谋零陵发展大计。

唐烨一行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亲切交谈,他说,一年一度的人民代表大会,是人大代表参政议政、共商全区发展大计的盛会,也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除了要完成选举任务、听取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外,还承担着凝聚全区力量、增进广泛共识、推动零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希望各位代表在会议期间,充分发挥代表的好形象,真正用实际行动来体现担当和忠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选举工作,建真言、献良策,切实谋划好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开好这次会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绝不辜负全区人民的重托。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299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