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问题清零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5-29 15:1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 李雪岩)5月27日,安乡县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问题清零调度会召开。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参加会议。

会上,吴兴国就下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各乡镇要加强自检,仔细检查“回头看”摸清底子、“一单一制”、村村过关、乡镇党委书记60%精力抓脱贫攻坚、“两个帮扶、五个好、六个一”等工作举措是否到位。要切实解决好建档立卡户收入不达标、危房改造、就业扶贫、兜底保障、人户不一致、易地扶贫搬迁等民生问题。要出台相关问责方案,对脱贫攻坚工作不力、未完成任务、验收不合格、造成严重影响的要严肃问责通报。

随后,12个乡镇党委书记就本乡镇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并作表态发言。陈德逐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当前脱贫质量“回头看”工作已推进到问题整改清零阶段。下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整改,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县乡联动协调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要盯住重点抓整改,按当前部署的工作任务,狠抓落实,严格考核。要按时间进度抓好整改,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0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