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送上特殊保险 中国人寿为祁东县失独家庭撑起“保险伞”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优华 谭倩 编辑:王敏 2020-05-29 16: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周优华 记者 谭倩)5月28日上午,中国人寿祁东支公司联合祁东县卫健局举办“5.29关爱失独家庭207户捐赠意外保险”活动。现场,该公司为全县失独家庭207人,每人赠送一份100元的保险单,送上一份关怀。

该县计生协会充分肯定中国人寿祁东支公司为“5.29关爱失独家庭207户捐赠意外保险”这一善举,表示中国人寿充分发挥为失独家庭扶助关怀的积极作用,为失独家庭构建全面保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撑。中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持续加大保险的宣传力度,提升全县保险意识,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企事单位给职工提供更多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优华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1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