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举行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活动 王培安、吴桂英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陈亚男 夏雄飞 卢理志 编辑:刘丹 2020-05-29 19: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fae32e063bfe3c4ab9da43714dbad58.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记者 易征洋 陈亚男 通讯员 夏雄飞 卢理志)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当天,湖南省计生协开展以“服务计生家庭与育龄群众,促进家庭健康发展”为主题的直播庆祝活动。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培安,副省长吴桂英,省计生协会长石玉珍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培安指出,近年来,湖南省计生协打造宣传服务品牌,将“会员活动日”升级为“宣传服务月”,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湖南建设;加大帮扶工作力度,每年投入住院护理补贴、健康保险等惠民项目经费5000多万元,走在全国前列;在今年的疫情防控中,湖南各级计生协迅速响应、积极作为,彰显了协会作为,贡献了协会力量。

吴桂英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计生协紧紧围绕大局,抓好计生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和流动人口服务等六项重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全省各级计生协工作者、会员、志愿者,成为疫情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重要力量。她强调,全省计生协工作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解决好群众“生得起、生得出、生得好”问题,造福千家万户。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陈亚男 夏雄飞 卢理志

编辑:刘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1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