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奋力书写高质量雁峰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丁宇凌 张媛媛 编辑:王敏 2020-05-29 21:09:4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4.jpg

5月29日上午,雁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红网时刻衡阳5月29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丁宇凌 张媛媛)5月29日上午,雁峰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第四次全会(闭幕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梅芳,区政协主席周春华出席会议。

周玉军对本次人大会的胜利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记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依法行使权力,严守会风会纪,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选举任务,展现出了过硬的政治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他强调,代表们必须高举伟大旗帜、对标对表讲看齐;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知重负重抓发展;必须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必须要坚守为民初心、全心全意惠民生;必须要锤炼工作作风、精准精细抓落实。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全体代表要围绕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必胜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认真履职尽责,提振精气神,打赢收官战,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雁峰答卷。

“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在第三次全会上当选区人民政府区长的王燕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政府班子努力做到“四个坚持”:坚持一以贯之跟党走,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一叶知秋为民生,坚持一身正气树形象。她强调,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进时代的“大考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将始终与雁峰人民同舟共济,上满弦、铆足劲、奋力拼,创造更加灿烂的未来,谱写新时代雁峰的新辉煌。

大会还通过了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20年区本级预算;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的决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丁宇凌 张媛媛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9/7301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