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宁远选拔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2020-05-30 08:4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林)为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宁远县选拔赛于5月28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两部分,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

大赛突出“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导向,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带动就业、扶贫等社会价值。为确保大赛比出实效,将从省、市聘请创业导师对参赛企业进行赛前辅导,聘请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创新项目组赛、创业项目组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每个赛事各取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若干名。一等奖获得者将推荐参加永州市选拔赛,同时对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项目,将在政策、资金、指导、服务上持续跟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