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蒋慧 编辑:于佳丽 2020-05-30 10: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 通讯员 蒋慧)5月29日,永州市冷水滩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志华,副主任孙纲要、唐英波、龙国文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周健君,副区长蒋建辉、张文风,区法院院长傅芳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华清列席会议。

会议依法补选于水荣为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19年度全区城乡规划实施、全区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报告。

徐志华要求,要紧跟党中央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两站一中心”的作用,加大关怀和重视力度,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等工作,切实把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要聚焦总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建强组织体系、工作体系、保障体系,坚决完成好今年底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期末答卷”;要继续强化规划法治意识,大力完善规划体系,突出规划刚性执行,进一步加强规划保障,不断提升城乡规划编制、实施和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长效机制,强化监管,切实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使国有资产更好的服务发展、造福人民。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蒋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