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调度城区学位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编辑:于佳丽 2020-05-30 16: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秦浩)5月29日,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慧川,县政府副县长张静、邹礼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城区学位建设情况汇报,就当前学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办法,对下一阶段的城区学位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向洋指出,今年是学位建设收官之年,学位建设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统筹解决好学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倒排工期抓进度,按照目标任务挂图作战执行到位,确保建设项目早验收、早交付、早使用;要因校施策强统筹,根据各个学校实际,合理规划使用县城现有学位;要强化监管保质量,加强质量安全督查和监管,切实把好质量和安全关,确保圆满完成学位建设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秦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7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