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社科普及走进村 “乡村学堂”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于佳丽 2020-05-30 09: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零陵站记者 尹滋贤)眼下正值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5月29日,永州市零陵区“乡村学堂”脱贫攻坚知识专题培训暨全区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在富家桥镇举办,为全镇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和贫困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贫困户、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扶贫办主办,富家桥镇党委、政府承办。培训会上,区教育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区医保局的授课老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工作实际,阐述现阶段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就义务教育、住房安全保障、基本医疗等“三保障”方面政策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并进一步就如何抓好政策落实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对政策落实中存在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发放了200余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资料,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脱贫攻坚成果图片展。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与会人员对培训会普遍反响良好,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会开得非常好,内容丰富,政策面广,针对性强,极具操作性,心中底气更足了。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期望,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加油干,全面提升补短板,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0/7302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