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五局常德同心联合党支部开展“携手相伴 幸福成长”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得欢 编辑:高芹 2020-05-31 19: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c06b2defcc95bd9a67592e8f099da65.jpg

(志愿者陪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赵得欢)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建五局常德同心联合党支部联动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常德市恒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携手相伴幸福成长”庆‘六一’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公益活动。

活动中,党员自愿者们轮流陪小朋友们做游戏、做手工,并把提前准备好的礼物送给小朋友们,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活动旨在唤起大家对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让留守儿童在节日里能和同龄人一样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留守儿童“有人爱、有人护、有人帮”。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前段时间中建五局常德同心联合党支部和常德市恒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提前踩点并收集留守儿童的微心愿,准备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给他们送去礼物和惊喜,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也给予了精神鼓励,让他们提前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赵得欢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