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廖浩宇 2020-05-31 18:4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31170114_1.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陈宗昊)5月31日上午,湖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宁乡高新区召开。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出席并讲话,来自省生态环境厅的领导以及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团体和个人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致欢迎词。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团体会员单位、修订《章程》及有关制度,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班子。省社科联原党组书记、研究员周发源当选为第二任会长,刘启定、刘益贵、刘解龙、贺培育、曹春乐等当选副会长,刘解龙兼任秘书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校长陈晓红,湖南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尧臣,湖南华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波被聘请为顾问。

省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立足非盈利专业型社会智库定位,自2015年成立以来,围绕生态文明建设这个主题,在课题研究、平台打造、学术交流、宣传普及、实践推进、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劲着力,为湖南生态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其中,直接牵头组织了10余个课题研究,不少研究成果获得省领导批示,有的还获得中央领导肯定批示,进入决策形成政策。

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宁乡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