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多点突破接连签单 合同累计金额破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廖浩宇 2020-05-31 22:0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永清环保烟气治理项目。_副本.jpg

永清环保烟气治理项目。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喻向阳)永清环保今日透露,项目签约及中标信息接踵而来,接连中标江苏苏州、南京等地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签订京津冀地区某大型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合同,合同累计金额破亿元。项目的落地,实现了永清环保今年长三角、京津翼等重点区域多点突破,标志着永清环保发展战略走向纵深。

开创联合治污新模式 耕地治理迎快速发展期

在耕地治理领域,今年永清环保陆续中标了重庆、广东、苏州、南京等地项目,其中,南京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综合试点项目是永清环保与江苏省环保集团联合中标项目,开启了公司与大型环保国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进、联合治污的新型商业模式。

永清环保是国内首家可为耕地重金属污染修复提供全产业链服务的供应商,是全国首批自发推行、打造耕地修复第三方治理新模式的领军企业。作为最早涉足耕地治理的企业之一,永清环保一直没有停止研发和实践的步伐,针对不同污染区域、污染类型、污染程度的耕地都积累了丰富的治理经验。加之此前在西南地区、珠三角、长三角等重点区域都有了突出的市场表现,奠定了如今创新与合作的基石。

今年是全面落实“土十条”收官之年,全国各地都在开展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以期能够按时完成考核目标。永清环保负责人透露,综合国内外形势、政策以及舆论等各方面的影响,耕地修复治理市场将迎来快速发展期。

钢铁行业转型升级 超低排放稳健发展

钢铁行业废气排放是我国大气污染的重要来源之一。2019年4月,国家生态环境部等五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掀起了钢铁行业的一场绿色革命,推动行业整体转型升级。而国务院亦于2018年发布实施《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提出经过3年努力,大幅减少主要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

大考当前,作为曾经有“钢铁行业烟气治理排名第一”及全国30余个省市范围内200台套大气治理辉煌业绩的永清环保,拥有在超低排放领域深耕发展的基础和优势。作为主要起草单位,永清环保参与了国家环保标准(HJ2052-2016)《钢铁工业烧结机烟气脱硫工程技术规范—湿式石灰石/石灰-石膏法》的编制;2019年,永清环保创新研发的“典型工业污染源烟气超洁净治理集成技术及应用示范”项目荣膺环境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因此,面对于近期签订的合同金额近9000万元的京津冀地区某大型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永清环保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同的签订,将更大激起我们发展污染物超低排放市场的能力和决心。”

依据合同,项目改造后的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污染物的排放浓度将达到国家《关于推进实施钢铁行业超低排放的意见》及省市相关要求。作为国内一流烟气排放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永清环保的技术体系完全能满足国家对烟气深度净化标准要求和工程合同约定要求。

上述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坚持“工程+运营”双核发展战略,综合当前形势及业务走向,公司将以“稳”字当头,外延内生,持续做大做强优势业务板块,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