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天跨二省三市 安化法院执结“12·8二广高速连环撞车案”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曾来生 蒋韶 编辑:廖浩宇 2020-05-31 22:1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曾来生 蒋韶)5月28日,随着最后一笔执行款到位,安化县人民法院用时20天,跨二省三市,快速执结了一起影响巨大的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

2018年12月8日,二广高速益阳安化段发生一起惨烈的连环车祸,事故造成8人死亡,11人受伤。被告程某泽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因道路湿滑失控,与停在应急通道,李某驾驶的小车,胡某升驾驶的面包车,王某龙、王某海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梁某红驾驶的重型仓栅式货车相撞,致小车乘车人李某付、黄某华、王某龙等死亡,小车驾驶人李某受轻伤,车辆及道路设施不同程度受损。

2019年4月,原告赵某明、李某英、李某(死者李某、李某航、赵某的亲属)等将被告山西汽运集团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汽运某公司)、秦某伟、程某泽、湖南某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张家界市某开发建设总公司等诉至安化法院。

2020年5月7日,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安化法院高度重视,执行局迅速制定执行方案,由骨干力量组成执行小组,奔赴被执行人某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张家界市某开发建设总公司等所在的湖南省涟源市、张家界等地。同时,组织被执行人山西汽运某公司与申请执行人协商。经过20天的不懈努力,5月28日,该案568万元执行款全部到位,申请执行人来到安化法院,给执行干警送来了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曾来生 蒋韶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31/7303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