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吴恢才、李天明看望各代表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于佳丽 2020-06-01 08: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道县融媒记者 李文秀)5月30日下午,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一波到各代表团,看望出席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每到一处,吴恢才、张一波分别向各代表团介绍了候选人的工作经历以及现任职情况。

吴恢才希望代表们充分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状态,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开好会议,行使好代表的权利,把大会开成民主、团结、胜利的大会。

代表们信心十足,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开好这次大会,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