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爱心人士助学沅陵七中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方文 刘纯意 编辑:康晓乔 2020-06-01 10:4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长沙爱心人士助学沅陵七中贫困学子。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王方文 刘纯意)5月30日,“长沙越野e族”团队140多名“车友”在沅陵义工协会、辰州公益志愿者陪同下云集沅陵七中,开展“爱心助学、与你同行”捐资助学、结对帮扶活动。

捐赠仪式上,团队给该校贫困学生赠送一批书籍和学习资料,并与该校18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结对帮扶,落实帮扶人员与对象。爱心人士首期资助每名贫困学生3000元,表示今后资助他们完成高中、大学学业。

该团队负责人表示,为了助力山区贫困少年求学,该团队成员纷纷捐款捐物,并带上自己的孩子来体验山区生活,与贫困学子交朋友、共成长。

受助学生表示,决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发奋学习,学有所成,励志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回报社会,感恩社会。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专程驱车接送帮扶学生回家,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让自己的孩子与受资助的孩子建立感情,结为朋友。

为了精准帮扶,该团队此前派遣小分队与沅陵七中接洽。沅陵七中积极配合协助,派出教师与小分队成员实地走访联络,落实帮扶对象。由于准备充分,组织得力,使得此次助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方文 刘纯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