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防业务入驻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 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龙利辉 编辑:彭笑予 2020-06-01 12: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29_meitu_3.jpg

5月21日,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办结第一笔人防监理许可。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龙利辉)近日,湖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志刚前往省政务服务大厅省人防办窗口,调研人防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工作,看望窗口工作人员,与湖南省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谈文胜交流工作。

省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行政审批改革工作,2018年底出台了《关于在全省人防领域推开“证照分离”改革的通知》,将省人防办三项资质审批工作全部推行证照分类,采取告知承诺制,一次性告知申请人审批条件和所需材料,对申请人承诺符合审批条件并提交有关材料的,当场办理审批。今年年初明确了审批服务事项和首席审批人员入驻省政务服务中心到位、对首席审批员授权到位、审批服务电子监察到位。王志刚为推进审批服务“三集中三到位”改革第一责任人,分管副主任舒平为具体负责人。

马上办、网上办、一次办,网上申请1个工作日办结、邮寄送达,现场申请当场办结已成为常态,“让群众跑一次”甚至一次都不需要跑落到实处。5月6日省政务服务大厅运转以来,精简申请资料、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环节、纳入绩效考核,实现了所有申请事项全部通过省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网上受理或者省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受理,截止目前所有评价均为“非常满意”。

在调研中,王志刚查看了省人防办入驻省政务服务窗口的场地设置,慰问窗口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工作流程,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努力工作,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并现场解决了派驻工作人员的生活、工作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龙利辉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