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在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G20会长会上作招商推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2020-06-01 11: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5月30日,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G20会长会议第一届第一次大会在珠海召开。临武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杨在会上作招商推介发言。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湖南“一带一部”和“一核三极四带多点”战略全面展开,临武作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创新议程“示范区”、湖南对外开放的“桥头堡”、湘粤开放合作的“试验区”和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的“先行县”,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为临武的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作为全县综合实力提升的核心力量,临武工业园牢抓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的契机,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的总体战略,致力打造政策最优、机制最活、诚信最好、环境最美、回报最快的现代化工业生态新城。

刘杨指出,近年来,临武县委、县政府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1256”发展思路,因地制宜发展六大百亿产业。久森新能源、声海电子等一批新能源产业项目相继在临武工业园投产见效,新能源产业正成为临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目前临武已形成了以湖南久森新能源为代表的新能源电池产业集聚区,以湖南临武舜华鸭业为龙头的食品产业集聚区,以东佳电子为代表的电子产业集聚区;新能源、电子产业、食品加工等产业链、供应链日趋完善,企业集聚、产业集聚的洼地效应和财源效应日益彰显!

刘杨表示,诚挚邀请大家到临武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临武的独特魅力和发展变化;也真诚邀请大家到临武投资兴业,临武将竭诚营造优良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落实优惠的政策,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当好“保姆”,让所有到临武投资兴业的企业家都能施展才华、大展宏图。

据悉,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G20会长组织成员囊括全球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行业标杆人物,以产业升级和行业发展为重点,定期举办行业研判闭门会,针对热点、焦点、难点问题,邀请政府领导、权威专家及成员单位代表内部研讨,以引导和促进全球电池产业发展,推动成员企业互利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