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昭山示范区各校迎“六一”儿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娅芳 编辑:吴思静 2020-06-01 12: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唐娅芳)为更好的帮助青少年儿童顺利度过疫情期间种种的不适应,喜迎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湘潭昭山示范区各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图片1.jpg

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5月29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励铮素质教育学校米星华校长亲临易家湾学校,为学校初二年级学生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是区宣传和教卫文旅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心灵相约——疫后心理健康讲座系列活动”之一。近期,区宣教局还将结合全区青少年儿童的心理需求,分别在昭山和平小学和南天学校推出心理团辅和心理讲座系列活动,为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图片3.jpg

南天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同日,南天学校少先队大队部在操场隆重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欢迎75位小朋友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

上午8点,南天学校的操场上队旗飘飘,歌声嘹亮,所有新入队的小朋友面带笑容,怀揣着欣喜与激动站定。在激昂的出旗曲中,他们精神饱满,眼神坚定,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图片4.jpg

昭山和平小学“致敬抗疫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新生入队仪式。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昭山和平小学举行了以“致敬抗疫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一年级新生入队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少先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增强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通过隆重、庄严的入队仪式,队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娅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