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娄星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杨滋 2020-06-01 11:4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毛丹)5月29日,2020年娄星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彦文强调,要立规矩、守纪律,强执行、抓落实,努力完成今年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王寄忠、刘召书、赵焕、罗文卫、王谦、伍鹤群、高英、周群义等领导参加。

李彦文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政策机遇,抓实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忧患意识、机遇意识、自信意识,不断增强抓机遇谋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守住“六保”工作底线,以“全面小康决胜年”为总抓手,聚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实施“九大行动”,以抓重点抓关键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李彦文要求,要立规矩、守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强化依法行政这一根本保障,提高法治思维和依法行政能力,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守住廉洁从政这一基本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三重一大”请示报告制度,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提升高效勤政这一核心能力,以开放理念、科学决策、成本考量、团队精神,不断提升行政效能。

李彦文强调,要强执行、抓落实,确保取得实绩实效。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进、能力在一线锤炼、成效在一线检验,力量向基层下沉,保障向基层倾斜,打通“最后一公里”,夯实基层基础;要大力践行“最优工作法”,追求最优工作标准、形成最优工作方案、抓实最优工作执行、树立最优工作作风;加强调度、担当作为、创先争优,推动区政府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毛丹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