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六一儿童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谢文礼 楚湟 陈新苗 编辑:吴思静 2020-06-01 12: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6月1日讯(记者 焦炬 谢文礼 楚湟 通讯员 陈新苗)“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眼前这一群像花儿一样的孩子们,来自于湘乡市翻江镇菖蒲塘村碧高小学。“六一”儿童节前夕,我们在碧高小学见到这帮孩子时,他们个个藏不住的兴奋与好奇。

“别拍我,我会不好意思的......”

孩子们画着对节日的期许。

“杨家有女初长成,养在深闺人未识。”

碧高小学创办于1951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乡村小学,学校现有1~5年级5个教学班,9个老师。建档立卡贫困学生11人,残疾学生1人,特困学生2人。

DSC_5392.JPG

乡村、阳光、青春。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把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忘掉......”

六一到,花儿笑,童心俏。

今年的6月1日是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9日,碧高小学的老师特地为孩子们提前准备了庆祝活动和节日的礼物。

瞧,教室里的趣味击鼓传花游戏玩得欢笑不断,校园里的歌声、笑声、延绵不断。

微信图片_20200531210641.jpg

老师们精心挑选的小礼物,满足孩子们的味蕾。

没有什么比好吃的更令孩子们开心的了。

微信图片_20200531212308.jpg

满满的收获。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少先队员们整齐洪亮的声音在校园上空飘荡。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谢文礼 楚湟 陈新苗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