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北省通城县交通运输局到平江考察交流科技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傅南朝 编辑:杨滋 2020-06-01 15: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徐斌 傅南朝)近日,湖北省通城县政府办副主任吴发,带领通城县交通运输局一行8人到岳阳市平江县考察交流科技治超工作。平江县政府办副主任李芸芳、县治超办领导小组成员吴尚勇、王小虎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交流。

考察组在县科技治超监控中心现场参观考察,重点察看了科技治超平台、治超非现场执法处理流程,北斗在线自动检测及黑名单车辆自动报警系统的现场操作。并到瓮江不停车监测系统检测点,详细了解“动态称重地磅”“车牌识别抓拍系统”等设备设施的配合运作原理。随后在县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就治超日常工作、人员配备、运行模式、联合治超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2019年,全县共查处超限超载货车1.4万辆,卸载1.6万吨,处罚400余万元,查处并强制恢复改装改型货车700余辆,累计扣除违法驾驶人分值7330分,一次性记12分7人,行政拘留5人;运用科技治超手段共抓拍货车超载违法3300起,教育处理轻微超载违法2000余起;录入交警平台950起,已处罚800余起,罚款70余万元,计分2293分,超限率控制在1%以下。

考察结束后,通城考察组一行对平江县开展的科技治超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双方将以此次工作交流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共同推进各自工作迈向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傅南朝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