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麻塘乡:一样的“六一”,不一样的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沈婷婷 秦巧利 编辑:陈纲 2020-06-02 08: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1154146_看图王.jpg

绥宁县教育局和乡政府领导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200601160928.jpg

班级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01160609.jpg

班级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蒋佰平 沈婷婷 秦巧利)6月1日,儿童节,绥宁县教育局局长罗青松带队到麻塘苗族瑶族乡学校看望慰问山区学校老师,与孩子们共度节日,给孩子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喜悦。

活动现场,罗青松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努力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勉励孩子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当天,该校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老师给学生准备了丰富的零食,孩子们在教室唱歌、讲故事、看电影等,活动现场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学校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沈婷婷 秦巧利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