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红心林”满周岁了! 一年帮扶659名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 钱玲英 阳尧峰 编辑:陈纲 2020-06-02 08: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601154001_副本.png

表彰获奖志愿者。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李森 钱玲英 阳尧峰)5月31日,从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一周年庆祝大会上获悉,一年来,该会共结对帮扶困境儿童659名,从学习、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对他们实行全程动态化服务管理;给583名学生捐赠了价值7.2万元的校服;捐赠了价值6400多元的40套课桌;

会长马玉珍汇报了2019年的公益历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奉锡样对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的建议,要求志愿者们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最坚定的践行者,为建设和谐社会,幸福文明的新隆回而努力奋斗。

6月1日,三阁司镇红光小学583名学生最高兴的一天,也是他们所过的最特别最有意义的“六一”。这天,他们接受了隆回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捐赠的校服。校服穿在身上,笑容荡漾在脸上,像一朵朵盛开的向阳花。鲜艳的红领巾们举起坚定有力的小拳头,庄严地宣誓,一定把感恩之心铭记在心里,努力学习,争取成为建设美好祖国的栋梁之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 钱玲英 阳尧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6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