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电影《青梅之恋》开机拍摄 杨梅节期间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编辑:陈纲 2020-06-02 08:28: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电影《青梅之恋》开机拍摄。

红网时刻6月1日讯(剪辑 康晓乔 通讯员 龙俊霓 胡斐)5月31日,以年轻人回乡创业,做大杨梅产业为题材的微电影《青梅之恋》在湖南省靖州县开机拍摄。

《青梅之恋》剧本以该县杨梅为主线,主要讲述了阿牛与女友朵儿爱情事业双丰收的故事。在面临选择留在城市发展还是返乡创业的现实问题面前,朵儿依托政府营造的良好就业形势与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以及运用家乡杨梅种植的特色与优势,与男友阿牛回乡创业销售种植杨梅,历经困难后取得了成功。

杨梅是靖州县特产果品,曾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等多种荣誉,得到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院士青睐。为进一步加大杨梅的宣传影响力,该县电商协会联合鸿途影视策划拍摄《青梅之恋》 微电影,旨在提高品牌知名度,展示靖州杨梅产业发展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助力产业脱贫。

影片拍摄前期,团队做大量的剧集素材策划、公开招募演员等大量前期筹备工作,使得微电影能够顺利开拍。此部微电影融艺术性、趣味性、知识性、纪实性于一体,颇具观赏价值,预计在即将到来的杨梅节期间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康晓乔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6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