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条生产线24小时不间断,生产优质熔喷布助力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杨静 编辑:张天野 2020-06-02 11: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74e8a1674ec8c3dd8fb28d15a2d2560.jpg

企业熔喷布生产线。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杨静)“我们现有的3条全自动生产线开足了马力,产出国际标准化的优质熔喷布,助力省内和国内国外抗疫。”6月1日,长沙泷海防护科技有限公司厂长孙志中介绍,泷海科技在发展中坚持不断创新,正加速生产被称为医用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服的“心脏”的熔喷布。

ad8cd25622a4d7337b9e1c443bac29d.jpg

熔喷布。

记者获悉,熔喷布具有很好的过滤性、阻隔性、保温性和吸附性,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家装、环保、农业等领域,是当前抗疫保健医用和民生防护用品中不可缺少的关键性原料。目前湖南省内熔喷布专业生产厂家不多,低于实际供应需要。长沙泷海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以最快的速度成立了熔喷布专业工厂。

“泷海科技严格按照国际标准生产优质的熔喷布,生产出来的熔喷布有相当好的过滤性,可以过滤95%以上的非油性颗粒物。”孙志中介绍,熔喷布主要用于口罩、防护服、医用防护垫、产褥垫、卫生巾、纸尿裤、女性一次性防护用品等,“目前国内的口罩需求已经稳定,国外口罩需求还有很大的空间。”泷海科技目前已有的3条全自动生产线24小时连续生产,订单已排到一个月以后,日后还将再增加7条直至拥有10条全自动生产线。

503ce1a4e323a873822d4e26d9df885.jpg

熔喷布生产线。

公司负责人介绍,现已拥有专业的生产经营团队以及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同时也加强了品质把控,保证产品质量过关过硬,为全球抗击疫情献出绵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杨静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