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新田丨大礼包送给苦志育才学校小朋友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津 2020-06-02 09: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日上午,新田县个私协妇代会的党员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来到新田县苦志育才学校,开展扶贫慰问助学活动,陪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新田县苦志育才学校成立于2015年07月,是一所面向孤儿,特贫家庭儿童招生的九年一贯制,全免费寄宿慈善学校,目前,苦志育才学校共接纳了失去双亲、被遗弃或是家庭无力抚养的特困儿童共200余名,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爱心志愿者向10位特困学生发放了慰问金,给全校200多位学生送上了一份节日大礼包,并向学校食堂捐赠大米、食用油、豆腐等各类食材。当天捐赠的物资和现金共计达5万,新田县个私协妇代会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捐赠活动,就是想尽一份微薄力量,希望捐赠的爱心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能改善师生生活,今后每年都会到学校开展爱心活动。同时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关心、关注这些贫困儿童。(通讯员 蒋军君 时刻新闻记者 于佳丽)

来源:红网

作者:蒋军君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