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钓龙虾体验记:回味儿时的乐趣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贾 星 曾珍 编辑:陈纲 2020-06-02 09: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记者 贾星 曾珍)说起小龙虾,相信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吃小龙虾。红网时刻记者和大家一起回味一把儿时的乐趣——钓龙虾。

钓虾当然要有相应的工具,只要准备好一根竹竿、一根麻绳、一小块猪肝、一个网兜,还有一个装虾的小桶就ok了。将麻绳的一端系在竹竿上,另一端绑上准备好的猪肝,钓虾神器就准备好了。

其实钓虾没有什么诀窍,将绑好的猪肝甩进水塘,等着龙虾上钩就可以了。当看到绳子动了,不用怀疑,那是小龙虾上钩了。慢慢地提起竹竿,在龙虾露出水面前用网兜一捞,这就成功了。当然,也有比较狡猾的龙虾,在挣扎了几次后就主动松开了美味的食物,逃之夭夭。所以,能否成功钓到龙虾,还需要一点点运气!

时刻记者和小伙伴们在努力了将近一个小时后,战绩还是不错的。

怎么样,钓龙虾你学会了吗?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贾 星 曾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