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财政厅副厅长林德勇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周文君 2020-06-02 10:06:42
时刻新闻
—分享—

05.jpg

红网时刻6月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5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林德勇带队到江华对县财政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廖树清,县政协副主席、县财政局局长聂新华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林德勇一行先后来到大路铺镇君贤皮具厂、东泷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桥市乡长锦成机电有限公司、沱江镇财政所,林德勇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基层财政所的机构建设、人员结构、职能职责、管理运行等情况。并为沱江镇财政所颁发了省级星级财政所荣誉牌。在江华高新区,林德勇先后实地调研了九恒集团、湖南龙德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贵德集团等地。并开展了主题党日暨省财政厅市县财政处党支部与江华高新区机关一部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市、县财政局就财政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林德勇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财政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加强管理,把各项工作、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财政收益,助力江华经济健康发展。

罗建华表示,将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把江华的经济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